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再播 郑萍刘莉莉戏外亲如母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郑萍刘莉莉亲如母女 郑萍刘莉莉亲如母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即将在河南、吉林卫视播出,该剧在各地方台和东方卫视(微博)播出后,受到了观众的强烈喜爱。这部涉及房产拆迁、儿女继承、子女买房、老人赡养、家庭婚姻等诸多问题于一身的电视剧,此次二轮播出,再一次掀起了夺产话题的热潮。

  一轮热潮未退 二轮再次来袭

  《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原本相亲和睦的一家人因突如其来的拆迁款,家庭成员开始步步为营你争我夺的故事,前不久在东方卫视刚刚收官的《要过好日子》,不仅在收视上大获成功,也在口碑上获得了观众和电视人的众多好评,一轮播出的热潮还没有完全褪去,《要过好日子》就开始了二轮播出,将再一次引发观众对于家庭、亲情、爱情、金钱的热烈讨论。

  郑萍刘莉莉戏里戏外亲如母女

  在《要过好日子》中,郑萍饰演的常兰是刘莉莉饰演的周敏芝的女儿,也是唯一一个始终守护在刘莉莉身边的女儿,常兰在剧中不同于其他的常家人,她受过良好的教育,代表的是80后的精英白领阶层,对于突如其来的金钱,她并没有参与到争夺中,反而在其他子女为了争夺财产而忽略母亲周敏芝时,是常兰不求回报的照顾着母亲,陪伴在母亲刘莉莉的左右。剧中郑萍与刘莉莉的母女关系同样也延续到了戏外,两人在《幸福里九号》时就曾出演母女,从那时开始,郑萍与刘莉莉的感情已经十分要好,在拍摄完《要过好日子》后,郑萍更是惹来自己母亲的羡慕,常常说她对剧中的母亲刘莉莉比对自己还好,面对母亲的“抱怨”,郑萍感觉好笑的同时,也感谢能和刘莉莉这位“母亲”合作,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做她的女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