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独刺》卫视开播 曹征深陷亲情迷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中的曹征 《独刺》中的曹征

  新浪娱乐讯 三十四集情感谍战剧《独刺》将于今日震撼播出,登陆北京、山东、河北、湖北、天津五大卫视同时热播,本剧是由著名导演俞钟自编自导,汇集了宋春丽、斯琴高娃、曹征、孙逊(微博)、唐一菲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曹征在剧中饰演一位中共地下党员赵峰,在剧中他与母亲和哥哥之间的亲情成为重头戏,与哥哥之间不同的信仰使这份手足情陷入僵局。

  大型电视剧《独刺》是一部讲述解放前夕国共两党战争的同时,一家人之间发生的巨大情感纠葛,本剧预告片一经播出就受了众多观众的热捧。也被观众把本剧评为母子版的《潜伏》和谍战版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从这两个定位上来看就很很清晰的看到本剧的特色,在充满的惊险刺激的谍战之余又让我们真切感受家庭情感中的错综复杂。在剧中饰演赵峰的曹征是宋春丽老师的小儿子,与母亲之间有着同样的信仰,也是母亲最疼爱的孩子,哥哥林孝成是一位国名党,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与哥哥相遇。就是由于这样的相遇,把原本分别的家庭在聚首,展开了一系列的战争,特别是两兄弟见的争锋相对甚至几次以死相拼,这样的事情让母亲极度伤心。赵峰在是剧中最为悲惨的一个人物,为了自己的母亲还有信仰,隐瞒自己的身份与自己的亲生哥哥展开激烈的斗争,挑战内心戏陷入在亲情的漩涡中。

  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年演员的,此次在《独刺》中演绎一位中共地下工作者,深陷于亲情和自我信仰中,为观众诠释出一个内心强大的“战斗者”。谍战剧《独刺》于今日(4月25日)在北京、山东、湖北、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震撼开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