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山东卫视开播 石兆琪难得演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石兆琪饰蔚镇邦 《独刺》石兆琪饰蔚镇邦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微博)感恩母亲季在《谁来伺候妈》之后重磅推出谍战大剧《独刺》,这是俞钟导演继“夫妻档”谍战戏《眼中钉》之后强力打造的“母子档”谍战戏(原名《肉中刺》),宋春丽、斯琴高娃、石兆琪等老戏骨纷纷加盟,谍战与煽情的完美结合,信仰与亲情的相互杂糅,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好剧!

  石兆琪在这部剧中出演的是国名党渝区的警备司令蔚镇邦,在剧中石兆琪又一次展现了“硬汉”军人本色,他不仅是一个军人,更是一个正直的军人,他不愿意打内战,最终死于国名党右翼之手。除了“硬汉”本色尽显之外,石兆琪在这部剧中很大的看点在于他演的蔚镇邦是一名慈父——蔚蓝(唐一菲饰)的父亲。高官家庭,爱女心切,女儿自然免不了娇生惯养,面对单纯任性美丽对爱情执着的女儿,石兆琪可谓操尽了心。为了女儿的婚姻大事和女儿的幸福,他并没有动用他司令的“权威”,而是放下尊严一而再再而三地找林孝成母亲宋怀珍(宋春丽饰)商量,甚至于亲自去林孝成家求他母亲;女儿未婚先孕,为了女儿的幸福,他更是以退为进,处处为女儿着想,不可不称之为“慈父”!

  石兆琪和俞钟导演合作达到9次之多,在俞钟导演的《我的兄弟姐妹》《谁怜天下父母心》等8部中石兆琪出演的都是坏人,而且一次比一次坏。石兆琪感叹在这部剧中,他终于演了一回“好人”!真是“难得好人,难得演好人!”

  看石兆琪如何演好军人和慈父,敬请收看山东卫视天秤剧场4月25日起每晚19::35播出的《独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