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江危情》上海热拍 季肖冰车晓姐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52  新浪娱乐微博
季肖冰饰演“沈海昆” 季肖冰饰演“沈海昆”
胡海峰、车晓、吴冕与季肖冰出席发布会 胡海峰、车晓、吴冕与季肖冰出席发布会
季肖冰 季肖冰

  新浪娱乐讯 由《风声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年代传奇剧《浦江危情》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当日,车晓(微博)、胡海峰、吴冕以及新人季肖冰等人与金牌制作人李波、导演董志强共同现身发布会,为新剧造势。

  《浦江危情》由《风声传奇》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传奇:谢家兄妹三人因父母遇害而离散,在各自跌宕起伏的命运中书写了一场惩恶扬善的寻亲故事。车晓在该戏中独挑大梁,与《风声传奇》中的原版“四鬼”——刘威葳(微博)、宗平、田雨和胡海锋展开“新五鬼”传说。此外,新戏还果断启用了偶像派新人季肖冰,戏里将与车晓、刘威葳有很多亲情对手戏。

  在《浦江危情》中,导演大胆启用新人季肖冰,戏中,季肖冰饰演的沈海昆和车晓饰演的女主角沈海萍是一对姐弟,俩人感情非常好,姐弟俩一起面对重重难关。历经磨难后,沈海昆在母亲和姐姐的支持下,毅然放弃个人利益跻身于挽救民族危难的革命队伍。季肖冰表示,“平时现场拍摄的时候车晓姐很开朗,也非常照顾大家,戏里戏外都是非常好的姐姐。”

  “总体来说,我扮演的沈海昆是一个善良、固执、努力不懈又富有正义感的年轻人。” 季肖冰在发布会上说到,“整部戏给了我比较大的发挥空间,非常感谢李波姐和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有这个机会跟这么好的导演和这么专业的制作团队一起工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季肖冰在演艺圈中虽是新人,但近两年也主演及参演了不少电视剧,目前年代情感剧《团圆》正在各地方台热播,而季肖冰担纲男一号的都市时尚剧《剪爱》也将于年内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