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牌坊下的女人》王驾麟马娅舒演绎艰难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52  新浪娱乐微博
《牌坊下的女人》剧照 《牌坊下的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徽州女人的年代大戏《牌坊下的女人》近日在山东等地热播,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精彩的剧情,精致的画面,环环相扣的情节引齐大家的关注,尤其是王驾麟和马娅舒的艰难爱情让观众感动不已。

  《牌坊下的女人》由寇振海、邓萃雯(微博)、岳跃利、苗乙乙、王驾麟、马娅舒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民国时期青河镇佟、季两个封建大家庭中六个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妯娌之间、姑嫂之间、主仆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为情为利的争斗,串起了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剧中王驾麟饰演的高天林与马娅舒饰演的方瑾本是青梅竹马的亲密恋人,可是方瑾为了家中病重的父亲和弟妹,无奈地嫁给了只有九岁的佟家少爷,受尽了婆婆的欺凌和虐待。这边高天林为了能保护自己深爱的人,宁愿背着骂名离开了养育他的季家而和季家的死对头佟家合作,为了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两人经历了种种的磨难,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王驾麟在拍摄期间也常常为了剧中两人的真爱而感动,“当初看完剧本就被剧中这两个人对爱情的执着打动了,他们真的是经历了生与死才在一起的,很不容易。我如果是个女人我也会爱上这样一个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付出一切,痴情却又是个顶天立地的血性男儿。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我喜欢的女孩我想我也会竭尽全力去保护她,呵护她,疼爱她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