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得漂亮》硬汉丁海峰转型演诙谐土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干得漂亮》丁海峰转型 《干得漂亮》丁海峰转型
《干得漂亮》齐鲁电视台播出 《干得漂亮》齐鲁电视台播出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李海峰担纲执导,范明、丁海峰(微博)、安泽豪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集抗战、暗杀、情感、幽默于一体的新型抗战题材剧《干得漂亮》近日登陆齐鲁电视台(微博)。该剧采用黑色幽默手段,讲述了一支个性迥异、身怀绝技的“杂牌军”组成了威震晋察冀战区的抗战小分队,深入龙潭虎穴完成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传奇故事。

  一向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丁海峰,此次“剃度”演绎土匪出身的姚和尚,作为队长的姚和尚为人豪爽、武艺高强,作战能力突出,在战场上有着万夫莫敌的气势,与高国成(范明 饰)配合默契,将一群身怀绝技的“乌合之众”联合在一起,结成了神出鬼没的抗日小分队。此次,丁海峰剧中大显不凡身手,亲身上阵打造拳拳到肉的近身格斗场面,视觉冲击力十足,既呈现出紧张激烈的战争场面,又描写了战场后方纯朴的风土人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