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唐演义》胡东塑悲剧英雄 锁五龙触观众泪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单雄信是个悲剧英雄 单雄信是个悲剧英雄
单雄信与众家兄弟等人 单雄信与众家兄弟等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隋唐演义》正在热拍,胡东(微博)在剧中饰演单雄信。剧组拍摄了单雄信“锁五龙”的桥段,胡东为此昼夜赶工,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一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他早上8点开始化妆,拍了一天,晚上还有场大夜戏,仅仅休息了几个小时,第二天一早又要赶往片场。

  胡东表示,虽然累了点,但拍得很过瘾,在断头台前,单雄信与罗成、程咬金、徐茂公等人彻底了结了恩怨,剧中他最喜欢的一句台词就出现在这一幕,“罗成与单雄信第一次见面时看不起他,啪的吐了口痰,后来因为罗成妹妹的缘故,单雄信很讨厌罗成,他来敬酒时也毫不客气地回敬,还说:‘偶感风寒,不好意思,一口痰吐到你面前了,咱俩以后永不相欠!’这句话特别解气。”

  不过,胡东认为单雄信的“锁五龙”其实也留下了遗憾:他没能和秦琼见上最后一面,“秦琼拿到去压运粮草的令箭时,心里头一定在滴血,不是他不想救,而是单雄信性格执拗,他知道他也劝不了。” (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