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丁山》迟帅吴樾大战正邪互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迟帅饰演薛丁山玄武鞭威力惊人 迟帅饰演薛丁山玄武鞭威力惊人
吴樾剧中杀红眼 吴樾剧中杀红眼

  新浪娱乐讯 北京依泓之信传媒出品的电视剧《薛丁山》,讲述了年轻一代英雄通过艰苦征西之战磨炼成为国家栋梁的故事。该剧由李白任总制片人,黄祖权执导,吴樾(微博)、迟帅(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志国、汤镇业(微博)、傅淼(微博)、TAE(微博)、高昊(微博)、师小红、王仁君(微博)、阚清子(微博)、李丞峰、李东翰(微博)等主演。

  迟帅吴樾一正一邪互斗

  电视剧《薛丁山》中有名有姓角色265个之多,主要分为薛丁山和舒宝同各自带队的两大阵营,一正一邪。其中,迟帅饰演正方代表人物薛丁山,早前就曾在隋唐英雄系列作品第二部《薛仁贵传奇》中饰演忠臣良将罗通的的吴樾,这一次担起了该剧中第一大反派西凉元帅舒宝同一角。对于饰演反派,吴樾表示给了他更大的发挥空间,而因与动作导演李才合作过多次本就是朋友,所以这一次在动作上也有了很多新的设计,无论是用刀还是飞镖都有不同以往的动作招式。

  迟帅则透露自己一直有英雄情结,如愿饰演了这个大唐征西二路元帅,后更成为三军主帅的少年英雄薛丁山,他才深觉当英雄难这演英雄也不是件易事。除了在台词和语气上寻找那种霸气的感觉,还由于打戏多又要吊威亚,迟帅都亲身上阵,因此也是伤痕累累,十根手指都被磨破,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各种流血”。

  神器“玄武鞭”促薛舒结仇

  剧中神器比比皆是,且不论正反派主要人物都有自己专属的兵器,这“玄武鞭”便与薛丁山有着一段渊源,同时,也是舒宝同的克星。

  “玄武鞭”乃薛丁山师父王敖老祖私人珍藏的武器,因杀伤力极强而并不常常面世。在薛丁山即将下山时,王敖老祖为了助他平乱便把这珍藏武器赠送给了薛丁山。而薛丁山与舒宝同的第一场恶战上便用上了玄武鞭,把他打得鲜血直吐,大胜而归。而薛丁山与舒宝同这第一场大战,也是迟帅和吴樾都表示很有看头的一场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