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游龙》二轮将播 演绎纯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杨净如饰演张宝珠(左)、吴静一饰演张嫣(右) 杨净如饰演张宝珠(左)、吴静一饰演张嫣(右)
刘淼淼饰演朱由检与奸臣剑拔弩张 刘淼淼饰演朱由检与奸臣剑拔弩张
杨净如饰张宝珠(中) 杨净如饰张宝珠(中)
《明珠游龙》中的吴静一 《明珠游龙》中的吴静一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汇集宋洋、杨净如、吴静一、刘淼淼、谢闻轩(微博)、郑茜、郭萱、纳伊莎、丁浩、卢雪婷、邢琪琦等青年演员的电视剧《明珠游龙》首轮播出后,热力不减,将于明日(4月27日)在内蒙古卫视进行二轮播出。

  《明珠游龙》在江西卫视的首播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该剧演绎的纯美爱情博得无数少男少女芳心。女主角张宝珠在宫廷这个大染缸里依然保持活泼晶莹剔透性格,在追求真爱的途中发自肺腑,俨然一副纯情小女孩模样,这也是本剧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

  剧中吴静一饰演的皇后张嫣堪称传统女性典范,端庄娴雅、大气传统的女性形象深得人心,张嫣是被“木匠皇帝”一眼相中的皇后,源于皇帝所雕刻出的心中女子竟然与秀女张嫣惊人相似,皇上为此心动不已,声称:张嫣是老天赐予的皇后,这位痴情的皇帝可谓中国的“皮格马利翁”。皮格马利翁是古希腊神话里的塞浦路斯国王,他爱上了自己雕塑的一个少女像,并且真诚的期望自己的爱能被接受,这种真挚的爱情和真切的期望感动了爱神阿芙狄罗忒,就给了雕像以生命。这段“一往情深”的传奇爱情故事对看惯了穿越、悬疑等天马行空剧集的观众别有一番魅力。

  据悉,该剧于本周五19:35分登陆内蒙古卫视,敬请锁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