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雪《火流星》收官 新剧合作李幼斌收获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火流星》剧照 《火流星》剧照
《火流星》江雪剧照  《火流星》江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制作过《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锄奸》的金牌制作人吴军倾力打造,赵颖担任编剧,《雪豹》导演浩威担纲执导,王挺(微博)、张恒(微博)、孙淳(微博)、秦海璐(微博)、王茜华、李强、江雪、樊尚宏、牟凤彬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火流星》目前已经以高收视完美收官。剧中女星江雪饰演的顾珊珊个性独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剧《老严的女儿不愁嫁》中,江雪与一线男星李幼斌合作,坦言收获多多。

  江雪此前曾在《最终的面容》、《步步惊魂》、《文家的秘密》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此次在电视剧《火流星》中,江雪一改以往柔弱温情的荧幕形象,出演乱世侠女顾珊珊。曾经是专业运动员的江雪在剧中展现利落的身手。

  《火流星》之后,江雪又在都市情感大戏《老严的女儿不愁嫁》中饰演活泼开朗的都市女孩艾丽,备受关注。江雪认为此次拍摄本色出演:“艾丽这个人物也是很直爽,大大咧咧的,和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比较像,演起来很真实。”在剧中江雪要与实力演员李幼斌上演大量对手戏,能够和自己喜爱的前辈演员同场飙戏让江雪获益良多:“李幼斌老师是我们全家的偶像,之前知道要和他合作拍戏,我们全家都很高兴。李幼斌老师特别会照顾人,像平时拍戏,有的时候台词说得会有点磕巴,我特别不好意思跟导演说重拍一次,因为怕耽误大家的时间,尤其是李幼斌老师戏多,一直很忙。但是李幼斌老师就会直接说江雪你再来一遍,陪我对戏,挺让我感动的。这次因档期问题没能演他女儿让我挺遗憾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