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熙颜《万水千山风雨情》与郑嘉颖虐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徐熙颜和郑嘉颖 徐熙颜和郑嘉颖
徐熙颜 徐熙颜

  新浪娱乐讯 80年代由汪明荃(微博)、谢贤主演的《万水千山总是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红遍大江南北。由原编剧贾伟南(微博)再度担任编剧,香港导演蔡晶盛(微博)执导的续集《万水千山风雨情》本月初在厦门开机,进入紧张拍摄中。《万水千山风雨情》由徐熙颜(微博)、郑嘉颖(微博)领衔主演。

  《万水千山风雨情》是一部充满恩怨情仇的又一民国剧力作。该剧讲述了一个茶商大家族的荣辱兴衰,茶商杜雨楼(郑嘉颖饰)被怀疑杀兄长以夺家业,雨楼矢口否认,谣言渐渐平息,其父因丧子而中风,三房人皆为产业各施心计。夏方心(徐熙颜饰)偶遇雨楼,两人渐生情愫结为夫妇,但渐觉丈夫似隐藏重大秘密,怀疑雨楼是杀兄凶手。这其中的爱恨痴怨情仇缠绵悱恻又痛彻心扉,而对于结局,更是多了几分欲罢不能的期待。

  从接触到该剧剧本开始,徐熙颜就做足功课,自然也少不了研读和学习当年汪明荃老师《万水千山总是情》中的表演。徐熙颜表示“虽然以前演过不少民国题材的电视剧,但对《万水千山风雨情》有种特殊的喜爱。汪明荃老师是我非常喜爱且钦佩的偶像,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向前辈学习看齐。我饰演的夏方心是一个极具挑战很跨越的人物,特别是后来对丈夫的怀疑猜测那段,演起来会很虐情虐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