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山东卫视开播 导演俞钟新剧主打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海报 《独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导演的谍战大片《独刺》已于昨日(4月25日)在山东卫视(微博)震撼开播。老戏骨宋春丽、斯琴高娃、石兆琪等可谓实力实足,新生代演员唐一菲、孙逊(微博)、曹征等也毫不逊色,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独刺》绝对非同凡响。

  俞钟导演致力把《独刺》打造为一部另类谍战剧,之所以说“另类”,导演有自己的见解:“谍战剧的竞争很紧张,而观众们也对谍战剧产生了审美疲劳,所以想有所突破,而我的优势是亲情,所以这部电视剧可以说亲情是主打”。谍战和亲情杂糅,亲情主打,不可不说《独刺》为“另类”谍战剧啊!

  我们都知道俞钟导演在《独刺》之前还导演过一部谍战剧《眼中钉》,这部谍战剧讲的是夫妻,是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而《独刺》的原名叫做《肉中刺》,这部剧讲的是母子,是母子版的“碟中谍”,当问到导演这是否是一个系列之时,从导演那里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可当记者问到这个系列下部剧会拍什么时,俞钟导演很可爱地说:“不告诉你!”记者又问导演下一部剧会是什么类型的时候,导演还是卖关子不说。“夫妻档”的《眼中钉》,“母子档”的《肉中刺》,俞钟导演的下一部剧很是让人期待啊!

  《独刺》将演绎怎样的母子谍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的《独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