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唐一菲出演官二代 导演赞其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唐一菲《独刺》剧照 唐一菲《独刺》剧照
唐一菲写真 唐一菲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导演的谍战大片《独刺》昨日(4月25日)已在山东卫视(微博)天秤剧场播出,作为山东卫视感恩母亲季第二波主打的谍战片《独刺》演绎另类母爱,老戏骨宋春丽领衔主演,唐一菲、孙逊(微博)、曹征等年轻演员鼎力加盟,电视剧一开播便赢得了良好的收视。

  最近和凌潇肃传婚讯的唐一菲在《独刺》之中饰演的是国名党警备司令蔚镇邦(石兆琪饰)的女儿蔚蓝,蔚镇邦位高权重,蔚蓝自然也是含着“通灵宝玉”出生的响当当的“官二代”,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良好的自身条件加上雄厚的家庭背景的蔚蓝却偏偏喜欢上了林孝成(孙逊饰)。而林孝成从小和母亲分离,父亲也很早离世,孤苦伶仃,幸得到蔚镇邦的帮助认作“义子”才得以成长。林孝成发誓没有找到母亲和弟弟绝对不结婚,茫茫人海何处寻得?然而蔚蓝却不改变心意,非君不嫁。可以说蔚蓝对林孝成的爱是真心的、真挚的。

  导演俞钟对唐一菲的评价很高,他说:“唐一菲是一个很有天分的演员。每一个演员的优势不同,有的是很勤奋的,有的是很有天分,而唐一菲是一个很有天分的演员。”关于唐一菲在《独刺》中的表演,导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唐一菲把蔚蓝这个角色的把握十分到位。

  看蔚蓝和林孝成的爱情何去何从?看林孝成和母亲如何斗智斗勇?看亲情又如何走向?敬请锁定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播出的《独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