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红颜》于毅腹黑少爷出彩演得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于毅《笑红颜》爆笑追女 于毅《笑红颜》爆笑追女
《笑红颜》剧照 《笑红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现已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年代悬疑剧《笑红颜》讲述了民国时期江南首富苏家大宅里几个女人之间的传奇故事,波澜壮阔的时代背景搭配勾心斗角波谲云诡的精彩剧情,于毅颠覆形象出演格外出彩的腹黑大少苏明利,因其霸气幽默的演技而受好评。出道近十年,作品颇多的于毅称饰演苏明利这个角色演的最过瘾。

  于毅作为一名实力派的性格演员,2003年因出演《男才女貌》中的绝世好男人赵磊一角开始被观众熟知和喜爱,此后把工作重心一直都放在热爱的话剧和音乐剧表演上的于毅与张学友合作《雪狼湖》之后获得佐临奖最佳男配角称号令他的事业更上一个台阶。近年来,于毅开始回归电视荧屏,他热衷于挑战诠释各类不同性格的角色,并通过自身创作使角色更加丰满立体。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笑红颜》中于毅饰演的霸道多情种,纨绔大少爷苏明利对胡静(微博)饰演的梓桃上演了一场场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追爱攻势。

  在《斗红颜》中再次爆发“于式幽默”的于毅更看重塑造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廊前摘得花一朵的悸动情怀,坐拥江南首富家产的大少爷风范,周旋于各大姨太之间的勾心斗角,于毅除了幽默爆笑的反叛,世人溜鸟我溜龟的自我调侃,更因是家中第一继承人而有些许人物命运本身被赋予的腹黑阴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