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剧情虐心 挑战观众情感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要过好日子》剧照 《要过好日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茜华、刘莉莉、秦卫东(微博)、高明、金玉婷、郝平(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正在河南卫视、吉林卫视热播。都市情感话题剧《要过好日子》是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又一力作,讲述了原本和睦的一家人为争夺夺巨额拆迁款而反目成仇的复杂情感故事。有不少网友再看过该剧后称其情节虐心,不断挑战观众的情感极限。

  都市情感剧《要过好日子》以天降巨额拆迁款为切入点,讲述了一场为夺家产而引发的家庭闹剧,深刻探讨了现代社会里金钱至上、亲情淡漠的严酷现实。面对天降的巨款原本祥和的家庭再无安宁,兄弟反目成仇,姊妹对簿公堂,年迈的老母亲被利益熏心的子女逼迫的流落街头,剧中毫不留情的将人性的贪欲和残酷的社会现实展现在观众面前,不断地挑战着观众的情感极限。剧中虐心的情节成为了重型“催泪弹”,在赚足观众眼泪的同时也引来了不少人的争议。网友“雨工”在网上留言说:“常丽带着儿子住宾馆,常母却睡天桥捡破烂,养了三十多年的子女还不如一个素昧平生的路人甲,受不了了,这剧情也太虐心了吧!”而网友“酒瓶飞行”看过该剧后也感慨道:“两位老人的财产被儿女垂涎,你争我夺,使得温暖的家分崩离析。亲情抛一边儿,两位老人脸上流泪,心理流血,这哪里是什么拆迁款啊,这分明就是催命钱。生活中有多少这样的事情上演,确实值得我们深思。”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