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泪》探班 陈键锋内地触电初吻穆婷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1: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出品,都市情感剧《女人泪》正在苏州紧张热拍中,该剧汇集TVB人气小生陈键锋(微博),内地新晋花旦穆婷婷(微博),新加坡甜姐陈秀丽,演艺新人陈威翰(微博)、刘娜萍以及内地实力派戏骨何赛飞、寇振海、王岗、田重等倾情加盟。4月26日,剧组开放探班,主演陈键锋接受采访时坦言主动提出加吻戏。

  陈键锋内地再触电 坦言加吻戏

  继《最后的格格》、《美人心计》后,陈键锋再度加盟内地经典现代剧集《女人泪》,与内地新晋花旦穆婷婷饰演欢喜冤家。据悉,自今年三月份以来,陈键锋已经全身心投入到该剧的拍摄中。剧组人员透露陈键锋他为人十分的低调,对工作人员常嘘寒问暖,对剧中对手戏颇多的穆婷婷、刘娜萍等更是关爱有加。

  探班中,陈键锋与剧组成员打成一片,采访间言语交流不断,与女主角穆婷婷更是默契多多。并且,陈键锋在采访中还坦言,剧中原本没有安排男女主角的吻戏,但为了能够的更符合剧情发展,在研究剧本后,他提议加上吻戏。于是,在与穆婷婷的默契交流后,两人顺利地在李公堤完成了荧幕初吻。

  此外,陈键锋表示将于剧中上演火爆男的“另类”制服诱惑,与原本自己经常饰演的律政菁英相比,这个穿着糕点制服的面点师则将是自己的荧幕突破之作。同时,陈键锋为担任面点师,感到很有趣,并偷师剧里剧外厨艺颇佳的“父亲”寇振海。据悉,该剧由台湾知名编剧方泓仁编撰,著名导演邓鉴泉执导,高水平的制作团队加上优美的场景,使在内地工作的陈键锋心情愉悦。

  穆婷婷2012忙不迭 坦言不断努力

  2011年至今,穆婷婷的演艺旅程正驶向成功的快车道。从《步步惊心》里的四福晋到《深宫谍影》里的静妃,从四爷吴奇隆(微博)到格泰贝勒郑嘉颖(微博),与穆婷婷合作过的无不是当今影视圈最为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尤其在新剧《金玉满堂》中与TVB新科视后胡杏儿(微博)的联袂主演,让穆婷婷的演技与知名度有了质的飞跃。此番与香港当红小生陈键锋的合作,这个腼腆的小女生坦言一定会继续努力。

  剧中,穆婷婷饰演乐观向上、百折不饶的张佳贞,与患有自闭症的弟弟(陈威翰 饰)相依为命。为帮助救命恩人的母亲吴丽芳(何赛飞 饰),历经千辛万苦。最终,佳贞不仅与丽芳情同母女,还与剧中男友陈键锋上演了一幕幕欢喜冤家似的完美爱恋。

  青春靓丽的穆婷婷在剧组是一个十足的开心果,与剧中角色一般的性格开朗,在片场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自称“00”后的她在工作中同样非常努力,虽然连续不断的片约使得她一直没能好好休息,甚至春节也留在剧组工作,没能陪伴家人。穆婷婷依旧坦言会不断努力,表示这是作为艺人应有的付出。

  何赛飞寇振海压阵 剧组一家亲

  本剧不仅有陈键锋穆婷婷这样年轻的优秀演员,戏骨级演员何赛飞与寇振海的加盟同样不可小觑。剧中,何赛飞与寇振海将作为男女主角的父辈母辈上演荧幕恋情,压阵励志大戏《女人泪》,与实力派王岗、陈秀丽、王静(微博)、王卫国,演艺新人陈威翰、刘娜萍、方数真、邓捷、宫媛(微博)等,共同烹饪一台“脍炙人口”的经典现代剧。

  同时,记者也发现,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演员们相处融洽,俨然已经成为了“一家人”。虽然剧中的角色不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戏剧矛盾,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演员们的感情。剧中,新加坡甜姐陈秀丽和田重饰演一对已然分手的夫妻,剧外两人却上演了精彩互动,坦言是不错的好友。

  此外,《女人泪》的角色中,不仅男主角陈键锋将上演荧幕突破之作。青年演员陈威翰、刘娜萍、方数真、邓捷、宫媛等同样迎来突破时刻。年少帅气的陈威翰,此番饰演穆婷婷的自闭症弟弟,为角色不惜扮丑,可谓最帅气的“自闭症患者”;而一直以“坏女”著称的刘娜萍,这回成为助人为乐的大好女,坦言终于得偿所愿;方数真则一改《深宫谍影》中话痨的性格,化身寡言少语的少年;邓捷也终于有机会成为了真正的“大坏蛋”。(尤优)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