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网络海选走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全国各唱区的海选以及网上海选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日前,网络海选来到了中央民族大学,为网络赛区选手进行现场报名和VCR录制。

  《激情唱响》是辽宁卫视(微博)在世界著名选秀节目《TheXFactor》模式基础上于推出的一档大型音乐选秀节目。第二季的海选活动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举行,主办方辽宁卫视与风行网合作,首度借网络视频平台实现了全网海选。

  中央民族大学是一所具有极深厚音乐底蕴和氛围的高校。该校音乐学院的前身“中央民族大学音舞系”被誉为中国少数民族音乐教育的最高殿堂,国内观众熟知的宋祖英,三宝(微博)等著名音乐人都出自该校。此次在中央民族大学开展线下海选,主办方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少数民族歌手加入《激情唱响》,以丰富节目的音乐元素;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挖掘出一些有潜质的音乐苗子,拉动节目的人气和影响力。 (董蓉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