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否认与陈思成不和 《北爱》中戏份未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9:57  信息时报
李晨和陈思成否认不和。 李晨和陈思成否认不和。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陈思成(微博)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收获了佟丽娅(微博)的爱情,却被传失去李晨(微博)的兄弟情。

  电视剧大热之后,有消息称陈思成曾为了力捧女友佟丽娅,将兄弟张译(微博)、李晨在《北爱》中的戏份减少。目前,《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进行二轮播出,主演之一的李晨也借此机会开腔,回应戏份被删问题:“没删,怎么会删呢。”而谈及兄弟兼搭档陈思成,李晨则婉转表示时间允许的话会再合作,“最近大家各忙各的,见面少了,以后有时间了,还会再合作的。”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