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淳导演《谁来伺候妈》讲述暖暖母子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2:01  新浪娱乐微博
余淳导演 余淳导演
余淳导演说戏 余淳导演说戏

  新浪娱乐讯 由东仑传媒出品、著名导演余淳(微博)导演执导的《谁来伺候妈》在北京、山东、河南三家卫视正式温情收官,剧中的彭玉(微博)、李崇霄、邵峰、范雷(微博)、赵珈琪、王也天等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为这部剧画上可一个完整一个句号。剧中流露的暖暖母子温情,让观众们在欢笑和泪水中感动。

  余淳导演温情力作《谁来伺候妈》

  《谁来伺候妈》是人气剧《老牛家的战争》的导演余淳推出的又一力作,曾经持镜拍摄过《马文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林师傅在首尔》都获得的人气和口碑的双丰收。导演余淳拍摄了多部家庭伦理剧,对此类题材有自己独特的思路和见解。此次余淳导演将眼光描向了都市的老年人深刻剖析了中国都市中老年人要面对的家庭关系和矛盾冲突。余淳表示:很荣幸能担任《谁来伺候妈》这部剧的导演,因为我也被这个故事深深打动了。它的故事情节曲折,质感厚重,风格明朗,节奏紧凑,真实接地气,贴近生活,能得到观众们的支持和关注很高兴,我也会继续拍摄大家喜闻乐见的作品回馈大家的厚爱!

  实力演员“接地气”演绎暖暖母子温情

  老戏骨彭玉领衔李崇霄、邵峰、范雷讲述林家一家人的喜怒哀乐,其中林母为了孩子们,主动搬到养老院,减轻子女们的生活负担;老大为了弥补多年的愧疚,海归照顾母亲的身体;老二为了女儿的手术费逼不得已和母亲翻脸,对簿公堂;老三为了一个离婚女人和孩子,极力讨好母亲渴望得到母亲的认可。剧中的母子情、兄弟情、父女情无时不感动观众,每个人物的嬉笑怒骂演绎着暖暖温情,传递着幸福生活的真谛。

  东仑传媒出品《谁来伺候妈》赢得业界的赞许和认可,被认为是公益性和艺术性结合的最好的一部电视剧,希望大家在电视剧中能够反思,父辈们能体谅孩子们,子女们能多多关心父母,不要有“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