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婆婆也是妈》遭遇极品婆婆刘莉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董璇刘莉莉斗法 董璇刘莉莉斗法
刘莉莉演绎极品婆婆 刘莉莉演绎极品婆婆
《婆婆也是妈》剧照 《婆婆也是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婆婆也是妈》将于5月15日在深圳卫视独家首播。该剧由北京诚成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尹涛执导,刘莉莉、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黄小蕾(微博)、黄俊鹏、何晴(微博)、午马、张谦(微博)、李萍(微博)、卢誉文、梁镜珂(微博)等主演,董璇在剧中出演个性直爽的都市女马可,遭遇极品婆婆刘莉莉,一对婆媳展开爆笑又虐心的婚姻家庭生活。

  剧中,董璇饰演的马可是一个快人快语、性格爽直的售楼小姐,她个性简单善良,大大咧咧,也不注重生活细节。与心爱的男友李伟大(高云翔饰)结婚后,遭遇到了一位极品婆婆刘海棠(刘莉莉饰)。刘海棠是个倔强独立的中年女人,在丈夫死于意外后,她独自带大一双儿女。操劳半辈子的她最大的心愿是给李伟大找一个好媳妇,既能帮助她照顾李伟大,又能接替她的位置当好家。

  因此,她对媳妇马可的不拘小节,不会家务,马虎随性非常不满,更企图通过自己的努力改造媳妇。一个要求多多的婆婆,一个大大咧咧的媳妇,同样耿直的个性,同样强势的行为,让婆媳生活充满硝烟和火花,二人为了生活小事展开的精彩大斗法,成为该剧看点。(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