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吵架戏连连 张国强姜宏波喊到缺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2:18  京华时报
张国强、姜宏波、张子枫 张国强、姜宏波、张子枫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前天,演员张国强(微博)、姜宏波、张子枫出席《情感战争》北京影视频道首播发布会。张国强说,剧中有很多场吵架戏,他和姜宏波斗嘴都喊缺氧了。

  在现场,“一家三口”穿着家庭配套T恤映衬出剧中的家庭状况。张国强穿的是“我只洗碗不吃饭”,姜宏波穿的是“我只吃饭不洗碗”,张子枫穿的则是“我吃饭我洗碗”。小家伙解释说:“我虽然也洗碗,但还是爸爸最累。”这话让国强爸爸大呼:“还是女儿最贴心。”

  在剧中,张国强和姜宏波有很多场吵架的戏。姜宏波说,一开始看见张国强时,认为他不会吵架,到后来开始搭戏了,才见识到他很有激情。张国强坦言,吵架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俩人经常吵到脸红脖子粗,喊得缺氧,直想晕倒的程度。该剧将于5月4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开播。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