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刑名师爷》办看片会 吴奇隆霍建华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刑名师爷》剧照 《刑名师爷》剧照
《刑名师爷》吴奇隆 《刑名师爷》吴奇隆
《刑名师爷》吴奇隆霍建华 《刑名师爷》吴奇隆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华影盛视重磅打造的惊险探案悬疑剧《刑名师爷》日前在京举办了看片会,该剧部分精彩内容提前曝光,吴奇隆(微博)、霍建华两大男星剧内飙戏,连破惊险奇案。

  据悉,《刑名师爷》改编自网络人气同名小说,因邀请到吴奇隆、霍建华、何琢言、杜若溪(微博)等当红偶像明星在开拍之初就广受关注。在当天的看片会上,观影的业内人士普遍给出了较高的评价。该剧情节紧凑、案情铺垫扑朔离奇又合乎常理。制作方华影盛视表示,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有望在年底与观众见面。

  案件环环相扣 引人入胜

  据悉,《刑名师爷》将剪辑成28集左右的长度,平均2集解决一个悬案。从平民百姓的失窃到牵动君王的朝廷要案均有涉猎。吴奇隆和霍建华组成“双生”探案组合不断遇到各种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惊险案件,而二人亦敌亦友,像两条双龙盘旋交错,贯穿始终,不断上演正义与邪恶的斗争。另外,在原著中原本有“穿越”的情节,也被删除。该剧运营总监马媛媛表示,“我们本着做好剧的态度,一切撒狗血、雷人、不知所谓的元素都拒绝。”

  霍建华吴奇隆陷三角恋情 亦敌亦友

  《刑名师爷》重磅打造的双主角由两大“一线小生”吴奇隆、霍建华联袂出演,两人戏份不分伯仲,在剧中两人会遇到各种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惊险案件。而二人亦敌亦友,像两条双龙盘旋交错,贯穿始终,不断上演正义与邪恶的斗争。 同时与女主角纵横交错的感情纠葛,他其中一个有着中式男人传统的一往情深,另外一个具有西式的浪漫情怀,同时都为夏凤仪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中西合璧的探案方法 将打造系列剧

  外表谦和、内心坚定的段平,从生活经验入手,分析犯罪动机,从道德伦理、人情世故入手,实据考证; 身份奇特,来历神秘,对中华文明礼仪一无所知的孟天楚,运用、解剖学、痕迹学、绘画雕塑知识、机械制造技术等匪夷所思的破案技巧;二人用各自不同方式屡破奇案。马媛媛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将小说《刑名师爷》系列版权买下,并有计划打造系列剧。”

  偶像探案剧 周传雄操刀主题曲

  制作精良的古装题材的探案剧在电视荧屏上数量并不多,与《神探狄仁杰》、《少年包青天》等剧相比,《刑名师爷》在悬疑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几分偶像气质,在严肃的案情中不时穿插着各种笑料,而中西合璧的探案手法也很有新意。在案情之外,几位主角的身世之谜、感情纠葛一直贯穿始终。女主角何琢言在戏中可谓享尽“齐人之福”,两位男主角为了夺得她的芳心不惜大打出手,不但在破案上要分出个高下,就连示爱的手段都是花样百出。此前饱受争议的女主角何琢言在戏中表现亮眼,将性格泼辣,内心单纯的夏凤仪拿捏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刑名师爷》的主题曲请到了盛大旗下种子音乐(微博)的知名制作人周传雄担任主唱。从而实现了华影盛视首部贯穿“文学—影视—音乐”的全产业链。据片方负责人介绍,《刑名师爷》的首部名为《迷情双龙》,不排除会制作续集的可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