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杀青 大唐辉煌四花旦火力全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大家庭》剧照 《大家庭》剧照
《大家庭》杀青 《大家庭》杀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又一部年代婚姻家庭情感大戏《大家庭》已经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雪松跨刀执导,金牌编剧王宛平(微博)执笔,汇集了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刘钧、吕中、赵亮(微博)等众多内地实力派演员,同时还齐聚了来自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小花旦张丁懿、沈佳凝、朱子岩、袁茵,在剧中分别塑造了不同以往的个性人物。

  邻家小妹张丁懿火热出演“小辣椒”

  甜美可爱犹如邻家小妹妹的张丁懿,此次在《大家庭》中饰演袁家最小的女儿,小辣椒袁禾。因为袁家就这么一个女孩,所以她被家人如掌上明珠般捧在手心里宠爱,造就了她可爱,泼辣,有点小辣椒感觉的人物性格特点。她内心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无论是考大学,考研究生,还是最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律师,她都积极的迎接挑战,靠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就一个个目标。对待爱情,袁禾同样奋不顾身。男朋友生意失败后,她毅然决然的选择私奔来捍卫自己的爱情。最后,这个敢作敢当、活泼任性的小辣椒,终于得到了家人的谅解和认可。

  朱子岩不爱“文化人”爱“地痞”

  曾在《能人冯天贵》《黑玫瑰》《亲爱的回家》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而广为人知的青年演员朱子岩,此次在《大家庭》中饰演"厂花"文雪梅。文雪梅从小丧母,父亲对她百般宠爱,造就了她善良热情,更霸道和任性的性格。文雪梅见惯了身边唯唯诺诺的男人,然而带有痞气和霸气的袁刚(于和伟饰)的出现,令她倍感新鲜,于是对袁刚展开了一段单纯而炙热的追求,但是袁刚不能背弃自己的家庭和亲人,这让文雪梅陷入爱与不爱的矛盾痛苦之中。最终文雪梅从挣扎中抽离出来,理性的选择了一直深爱自己的男人陈致秋。

  沈佳凝颠覆乖乖女形象 变身调皮鬼

  一向以清新可人的乖乖女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影视新生力量沈佳凝,此次在《大家庭》中变身“坏小孩”饰演和袁小刚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叛逆女孩沈宁。沈宁虽然外表亭亭玉立,靓丽青春,但是丝毫遮掩不住她“假小子”的性格和脾气。沈宁和袁小刚一起在部队大院里长大,他俩经常在学校和别人打架、逃学,因为上课调皮捣蛋扰乱课堂秩序而被惩罚、找家长更是家常便饭。更严重的是在袁小刚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倍受打击后,沈宁还带袁小刚离家出走,急的所有人都一起出来找,是个非常不让人省心的调皮鬼

  袁茵大胆挑战嚣张跋扈“小怨妇”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内地青年演员袁茵,曾在《康熙微服私访记》《刁蛮公主》等热播剧有过出色表演,此次,在《大家庭》中演绎泼辣跋扈,嘴贱,爱挑事儿的袁家二儿媳妇于晓红。剧中的于晓红是个跟谁都能因为点小事争吵不断的“小妇人”,对丈夫袁田更是严加管教,甚至还会拳脚相加。成天怨气载道的于晓红直到突发一次意外流产,她才意识到家人对自己的关爱。她逐渐的改变了性格脾气,最终融合到这个大家庭中。袁茵表示,于晓红这个角色对她的演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角色个性的极端性和前后转变跨度之大,着实令自己费了一番脑筋。

  《大家庭》中众明星的形象颠覆和精彩演绎,定会令该剧眼前一亮。目前该剧已全面杀青,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