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刑名师爷》举行首次媒体看片会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刑名师爷》海报 《刑名师爷》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盛大旗下新锐影视娱乐互动公司“华影盛视”出品的古装悬疑大戏《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超长片花看片会于近日举行。此次,华影盛视特地推出了30分钟的超长版片花,并邀请了数十家媒体前来亲临观看。

  在此次看片会上,电视剧《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首度曝光了超长版30分钟的电视剧片花,将剧中数十起的案件串联在一起,并融入了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扑朔迷离的不解身世。《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真可谓是“迷情、迷案、迷身世”,用剧中的悬疑案件巧妙的将人物感情、不解身世串联在一起,故事结构清晰,耐人寻味。

  这版超长版片花的精致剪辑也赢得了在场媒体的称赞,整部剧中的数十起案件精剪在一起,节奏紧凑,剧情松弛得当,人物情感表达的也十分清晰,时而快节奏的侦破案件,时而缓慢的梳理人物情感,破解身世。《北京电视周刊》副主任看完片花后,推荐到:情节紧凑 ,演员表演到位,案件离奇,十分吸人眼球,让人看完片花后更加期盼《刑名师爷》的正式播出。

  此外,电视剧《刑名师爷》的主题曲《叹离别》也于当天在看片会上首次播放了精剪版,《叹离别》这首歌曲由“情歌教父”周传雄亲自操刀创作,周传雄御用作词人陈信荣创作歌词,准确的歌词表达,加上周传雄的深情演唱,这首主题曲道尽了剧中人物之间的真情实感,歌曲耐人回味。

  此次,电视剧《刑名师爷》看片会可谓是举办的非常成功,新浪、网易、腾讯、搜狐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到来,也为看片会的成功举办加分不少。在首度曝光的《刑名师爷》片花中,从人物角色的演员挑选、人物服装造型,再到后期的精良制作,华影盛视都下足功夫,力争将高质量的影视剧作品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