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都》张丰毅演军痞展现四川袍哥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袍哥”张丰毅 “袍哥”张丰毅
《雾都》聚焦川军英雄 《雾都》聚焦川军英雄
张丰毅诠释爱枪杆也爱美人的缺点英雄 张丰毅诠释爱枪杆也爱美人的缺点英雄
《雾都》新派抗战荧屏反攻 《雾都》新派抗战荧屏反攻

  新浪娱乐讯 由赵冬苓编剧,黄力加(微博)执导的抗战剧《雾都》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接近尾声,该剧由张丰毅、于明加、叶静(微博)、刘威等主演,展现了重庆军民为代表的中国人民的不屈抗争。

  张丰毅饰演军痞朱豪受追捧

  《雾都》中,张丰毅饰演的川军将领朱豪以好色、霸道的军痞形象示人。袍哥出身的他,轻生死,重情义,爱枪杆也爱美人。虽然有一身臭毛病,但抗日杀敌,他总是冲锋在前,毫不含糊。

  展现四川袍哥文化

  该剧制片人表示《雾都》是国内首个正面讲述“川军”、“袍哥文化”的电视剧作品,“以往影视剧中的川军是叫花子,是炮灰,但真实的川军到底什么样?人们并不了解,他们需要被正名。而《雾都》则还原这一群体,肯定了川军在抗战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另外,外界鲜为人知的川渝“袍哥文化”也现荧屏,通过主人公朱豪的传奇经历,传递出了豪气云天的袍哥精神。(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