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攻心》热播 编剧赵琪不满作品被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1:04  天天新报

  新报讯 由黄建中执导、赵琪(微博)编剧,王志飞(微博)、姚笛(微博)主演的《攻心》正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由于卫视播出的精编版被删减很多,而且剧名也由原来的《姹紫嫣红开遍》改为了《攻心》,编剧赵琪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无奈”,“难道这是要播剧情梗概吗?以后卖剧本必须签条款!”

  《甄嬛传》风头正劲,乍一看《攻心》的剧名,很容易与宫斗联系起来,赵琪说,《攻心》是一部绝对的男人戏,“故事是三个男人在权利、宝藏、女人等方方面面的纠缠争斗,和宫廷戏没什么关系。”而且,赵琪也更喜欢自己原本的剧名《姹紫嫣红开遍》,“我觉得这个名字可以提现这部剧的文艺气息,可发行的时候,发行方非要往时下流行的题材上靠。”赵琪透露,自己以前从未碰到过更改片名的情况,“为了防止下部戏还被改片名,我以后得在签合同的时候加上个条款,决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出现。”出品方浙江广厦传媒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之所以更名播出,是因为《攻心》更贴合剧情,而且可以给剧集加分。          

  ○黄笑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