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卫视热播 孙逊两剧开播观众很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孙逊剧照 《独刺》孙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孙逊(微博)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作品《独刺》和《一个好汉两个帮》于4月25日同时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北,湖北,四川,重庆,江西,广西等九家上星频道播出;《独刺》中孙逊出演一名孝顺而英勇的国民党特务林孝成;《一个好汉两个帮》中孙逊则出演喜感十足的罗三拐,而且都是男一号,以至于有人称孙逊为“孙九星”。

  九家卫视剧都是男一号 孙逊称“孙九星”

  目前,由孙逊、唐一菲、宋春丽联合出演的大型谍战剧《独刺》正在北京、湖北、河北、山东、天津等地热播,孙逊在其中出演一名国民党特务,是一名行动力超强、孝顺父母、对家庭有责任感的好男人;同时,由孙逊主演的《一个好汉两个帮》目前也在四川、重庆、江西、广西等地热播,剧中,孙逊出演一名旧时代的警察,喜感十足。

  从《独刺》到《一个好汉两个帮》,目前有九家卫视能轮番看到孙逊的脸,对此,有网友给孙逊起了个外号,“孙九星”。对此,孙逊表示,屏幕上自己和自己PK,而且完全是不同的角色,希望到时候观众“别犯晕”。

  喜剧正剧双管齐下 孙逊希望观众“不要感觉太穿越”

  《独刺》是一部由俞钟自编自导,孙逊、宋春丽、斯琴高娃、唐一菲等主演的一部情感谍战剧。它讲述了解放前夕祖国西南山城重庆发生的故事,孙逊此番在剧中饰演国民党保密局高级特工林孝成,他在与失散多年的共产党员身份的母亲重逢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家庭琐事和惊心动魄的谍战较量。林孝成工作上是一个“铁血真汉子”,回到家中他又变身温柔好男人,是一个看上去“亦正亦邪”、骨子里是个完美好男人。《独刺》开播后,不少网友表示,《独刺》可以改名为《林孝成传》,“这个人物本身高大、英俊、义气、爱家人,起初虽未站在正确一方但经过曲折道路终究踏上正途。这一切都是一个典型正剧人物的特征。而且孙逊演得很有分寸,让这个角色非常栩栩如生。”

  《一个好汉两个帮》由欧阳奋强(微博)执导,原名《警察遇到兵》,是由孙逊、赵亮、吴建、秦海璐(微博)等主演的悬疑年代戏,故事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人民警察办案破案的故事。剧中孙逊扮演的罗三拐是一名旧警察,这一人物开始有着好大喜功、爱偷懒等不良习性,但随着罗三拐发挥一己之长和公安一起侦破一个个复杂案件,他也渐渐褪去旧有的不良习气,最终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新中国人民公安。这部剧在精心制造惊疑悬念案情的同时,又带有强烈的幽默感,罗三拐是一个典型的喜剧人物,从编剧的情节设置到演员的呈现,都秉承了喜剧的特质。孙逊的表演严肃中带有诙谐,正义中又充满喜感。

  轻松幽默的喜剧角色罗三拐和充满压抑和纠结的林孝成,目前在九家卫视上轮番播出。对此,孙逊表示,“希望观众看到时候别感觉太穿越,一会儿是旧时代警察,嬉皮笑脸,一会儿是国民党特务,这本身也挺有喜感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