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五一联播三天 男人帮亮灯以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1:20  新浪娱乐微博
《非常完美》录制 《非常完美》录制

  新浪娱乐讯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在五一期间将推出特别节目,自4月29日至5月1日每晚22点10分连续播出三期,这三期节目一改以往大多数由女嘉宾掌握亮灯灭灯的权利来选择男嘉宾,均由男嘉宾手握选择权,女嘉宾则站在聚光灯下接受众多男嘉宾和近百位评审团嘉宾的品头论足。

  东方与西方,中外男生共组“男人帮”

  每期《非常完美》现场都有100位单身美女或单身帅男走进演播厅组成庞大的相亲评审团,各种肤色、各种文化、各个国家的单身青年让《非常完美》的舞台几乎成为联合国大会现场。五一期间的三期节目里,来自大江南北、世界各地的优质单身帅男将齐聚亮相。亮灯以待的12位男嘉宾中,有6位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这些外国青年将和中国男生在现场魅力大PK,各具性格的东方美男和异域情调的西方绅士,到底谁能获得女嘉宾更多青睐?

  来自美国的幽默风趣的格老三是西方知性大叔的典型,他的到来让现场笑声连连;来自乌克兰的阳光小子天线宝宝是帅气可爱,同样收获了不少粉丝的青睐……这些来自异国的单身男生的加盟让《非常完美》的舞台上出现了更多悬念:爱情能否打败距离?爱情能否战胜文化差异?这些来中国寻找爱情的男生们能不能找到心爱的女生?

  白富美?女屌丝?各色女生惊艳亮相

  五一期间《非常完美》的三期节目中将有15位单身女生亮相荧屏。他们中有典型的高段位宅女,三个月仅出门七次的记录让男嘉宾发出阵阵惊呼;也有英姿飒爽的带着哨子上场的女交警,在《非常完美》上演真实版的《陀枪师姐》,干练的女警风范震慑全场;也有大城市里兜兜转转寻觅自己理想人生的上海女孩,朝九晚五在国企任职却希望闯荡世界;还有为爱不顾一切,看似文弱纤瘦却是一个吃货的云南女孩。

  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五一期间播出的《非常完美》,将更多看到平凡女孩令人惊艳的一面。她们心地善良,对爱情执着,性格温和,感情或丰富或内敛,虽然曾经有挫折和坎坷,心灵却依旧充满阳光。她们也许不是白骨精,却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乐观地面对世界。她们的美如春天里静静绽放的野百合花一样清香四溢、生机勃勃。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