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度较量》热拍 吕一丁演毒枭亦正亦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丁《零度较量》剧照 吕一丁《零度较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大型公安题材的电视剧《零度较量》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是由著名导演潘越执导,黄河、吕一丁、陈丽媛、白红标、童一丹、储智博(微博)等鼎力加盟。吕一丁在剧中饰演的傅俊博是一个双面人物,一面是一个给予帮助于人民的慈善家,一面是一个涉毒第一大毒枭,亦正亦邪。

  电视剧《零度较量》围绕着一个缉毒警察与一个狡猾毒贩之间的生死较量。吕一丁饰演剧中的第一大毒枭傅俊博,这个人物在性格上产生两个极端,凭借这他的机智聪明引发了这场激烈的“猫抓老鼠的故事”。由于傅俊博在身份上的双重转换,让这个涉毒组织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为了掩盖自己大毒枭的真实省份傅俊博开始做慈善事业,造福于百姓受到了当地很多人民的拥戴。就这样带着他慈善的面具游走在正义和邪恶之间,在社会上获得了稳定的社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最终在李天平的细心办案中发现了他的种种罪行,将他绳之于法把他从道德的深渊中挽救回来。

  吕一丁曾在《奋斗》《雪豹》《青盲》《亮剑-铁血军魂》《刀锋乱世情》《和平使者》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此次在《零度较量》中饰演反一号傅俊博为我们演绎了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正邪两面巧妙转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