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上演另类谍战 曹征深陷母爱骗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剧照 《独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山东卫视(微博)热播的《独刺》又再次掀起了一场谍战母爱风暴,这部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另类”谍战大戏,在让观众们大过了一把谍战瘾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母爱的温馨。然而,身陷在不同阵营的母子二人——宋怀珍(宋春丽饰)和林孝成(孙逊(微博)饰),在不同的信仰面前,走向了一场母爱“骗局”。

  林孝成从小和母亲走丢,他十几年如一日地寻找母亲,长大后他的身份是国民党保密局行动队队长,他对共产党极其仇视,然而,命运捉弄,好不容易找到的母亲却是中共地下党员,更有甚者,他的母亲还一直在利用他为共产党谋利。由此,《独刺》上演了一场母爱骗局。

  宋怀珍之所以对自己的儿子撒谎,她更多的是出于对儿子的爱,她看到国民党大势已去,她希望能挽救儿子。对这种善意的谎言,饰演宋怀珍二儿子赵峰的曹征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孩子的成长中,善意的谎言是必须的。母亲所有善意的谎言,都是为了自己孩子更加健康地成长。”他还说了一个自己的亲身例子:“大学快毕业挣到第一份工资很高兴地寄给妈妈,要妈妈给姥爷、爸爸和母亲她自己各买一双鞋,可最后母亲却只给姥爷和爸爸买。我问妈妈为什么啊,妈妈回答说自己有不需要。我心里明白,妈妈只是觉得儿子工作辛苦所以才不舍得用,妈妈其实几年都没买鞋了。母亲善意的谎言都是出于爱!

  看宋春丽“善意谎言”如何演绎?看曹征在《独刺》中有何精彩表现?敬请收看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播出的《独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