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有佳人》将收官 众星华服演绎名利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5:41  新浪娱乐微博
张墨白、何红蕊夫妻貌合神离 张墨白、何红蕊夫妻貌合神离
陈怡蓉饰陈佳琳 陈怡蓉饰陈佳琳
陈怡蓉旗袍装 陈怡蓉旗袍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南国有佳人》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接近尾声,该剧由尤小刚(微博)监制,张巍编剧,陶玲玲导演,陈怡蓉(微博)、焦恩俊(微博)、翁虹(微博)、邬靖靖(微博)、徐箭、赵煊等主演。

  剧中,焦恩俊饰演儒商张墨白一角,陈怡蓉饰演单纯苦情的陈佳琳,她表示对“南国”剧本一见倾心,“每个人心里都会有腹黑的一面,陈佳琳让我把心里的阴暗面痛痛快快地释放出来,能痛快地耍狠真的很过瘾”。

  导演陶玲玲曾说“名利场需要美丽和手段,手段靠剧本,美丽当然靠服装”。剧中男主角张墨白的西服多达十几套,件件做工精良,当时香港还在英国统治下,所以服装充满了英伦范儿,将焦恩俊衬托得格外玉树临风。翁虹酷爱旗袍,戏中旗袍让她爱不释手,自备了很多珠宝首饰来搭配服装,甚至把自己的嫁妆都搬出来。相比之下陈怡蓉的服装更加多样,前期还是小女孩时以洋装为主,随着人物年龄的增长,打扮日趋成熟,最凸显女人味的旗袍逐渐占据主流,同时陈佳琳还是驰骋商海的女强人,因此她的职业套装造型也很多。(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