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编辑部故事》焦俊艳携手黄海波联袂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7:37  新浪娱乐微博
焦俊艳黄海波《新编辑部故事》 焦俊艳黄海波《新编辑部故事》
焦俊艳、黄海波联袂主演喜剧 焦俊艳、黄海波联袂主演喜剧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黄海波(微博)、焦俊艳、吕丽萍(微博)、陈好、井柏然(微博)、王千源(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正在北京郊区热拍。六位明星主演阵容里,饰演80后美女编辑“欧小米”的焦俊艳,可能是最不被观众熟悉的一个,她也因此成为近来媒体探班的重点关注对象。在电影《失恋33天》和白百何(微博)有过精彩对手戏的她,此次将和黄海波饰演的“袁帅”延续调侃、幽默、讽刺、无厘头的原作品风格,携手打造一部“重口味”喜剧。

  经典剧作续集《新编辑部故事》以轻松诙谐幽默为作品的主格调和风格,笑点频频的背后是主创们一次次的磨合和探讨。在拍摄现场,全体创作班底延续了剧中一脉相承的轻松幽默风范,松弛结合,笑声不断,其乐融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许多情节桥段都引得演员们自己哈哈大笑,具体准确、用词考究。另外,除了要不遗余力地使出浑身解数的犯二搞笑外,大量绕口的京味台词,也是对六位主演的另一大考验。

  在《新编辑部故事》中,焦俊艳饰演的“欧小米”是一个前卫时尚、个性鲜明、时代感极强的80后女孩,角色十分讨喜,一直被外界所看好。黄海波饰演的“袁帅”,是一个时尚摄影师,接替了当年李冬宝的摄影席位,他将与编辑部两位美女——欧小米(焦俊艳 饰)和安妮(陈好 饰)奉献给观众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喜剧三角恋。(文/Yue)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