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娱乐送节日荧屏大餐:“五一”就是要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02:17  新浪娱乐微博
《悦悦一口舒》 《悦悦一口舒》
《悦悦一口舒》坚持讲上海人的身边事 《悦悦一口舒》坚持讲上海人的身边事
2012新娱乐草莓音乐节 2012新娱乐草莓音乐节
《笑林盛典》 《笑林盛典》

  “五一”小长假期间,新娱乐继续为观众们送上“开心”荧屏大餐,既有《悦悦一口舒》、《笑林盛典》这样的经典综艺盛宴,也有《妈妈咪呀》、《跳跃吧菜鸟》这样的年轻新鲜综艺,还有《陈辰全明星》、《可凡倾听》这样的品牌节目。如果喜欢和朋友相聚,喜欢户外活动,那千万不要忘记“2012新娱乐草莓音乐节”在世博公园等待着你,一起享受春日开心时光吧! 

  黄金档

  《悦悦一口舒》比“海派清口”更亲民

  不同于《壹周立波秀》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立足本地《悦悦一口舒》坚持讲上海人的身边事,以引起观众共鸣。节目负责人张建明表示,相比宏大的政治、经济话题,普通老百姓往往更关心柴米油盐,因此节目组给舒悦的定位就是老百姓的“邻居”,随口聊聊生活琐事。

  在录制现场记者看到,舒悦所说的内容大多能得到观众的应和,比如“给黄鳝喂避孕药”一段就有观众连连点头:“买菜的时候真的听说过。”而“他走进饭店,腿比原先粗3圈,坐定后从裤腿里拿出两瓶红酒,偷偷在餐桌下倒”这样打趣自带酒水的桥段也让不少现场观众发出了会心一笑。

  模仿是滑稽演员的必修课,在《一口舒》中,舒悦会边说边来几段模仿秀。只见他一会“变身”居委会阿姨,高嚷“13号的居民请把阳台上的盆景收回去”,一会又成了打肿脸充胖子的中年男子,一边紧张地搓手一边赔笑“别客气,这顿我来请”,过一会他又成了“上海阿姨”,尖着嗓子道“啊呀,红烧肉要飘走咧”,叫人忍俊不禁。看来继“打桩模子”、“调一调”后,《一口舒》有望创造新的经典沪语模仿桥段。

  有些脱口秀纯属“个人秀”,而《悦悦一口舒》却绝不是舒悦一个人在战斗。据悉,舒悦的好友吴爱艺、徐进、薛文彬等人将助阵开场歌舞、魔术表演、小品演绎等环节,不过这些内容所占的篇幅很小,如果播出时间不够,还有可能被剪去。此外,舒悦还与现场观众有一定互动,比如谈及某些话题,他会先做一个现场采访,请观众来谈谈想法,活跃气氛的同时也使节目更亲民。

  4月29日19:00娱乐频道播出

  黄金档

  《笑林盛典》“年代笑声”与颁奖盛典

  作为新娱乐节假日的“拳头产品”,《笑林盛典》“五o一”期间又将重磅出击,推出“年代笑声”与“劳动最开心颁奖盛典”。其中“年代笑声”将遍邀沪上知名主持人与南北笑星,重现上世纪50年代至今的经典服装、歌舞与喜剧段子;颁奖典礼则旨在表彰在劳动节仍然坚守岗位的文艺工作者们,各个奖项名称也颇具劳动节味道,如“技能奖”、“耕耘奖”、“蜜蜂奖”等。

  “年代秀”风靡一时,沪上知名主持人们也跃跃欲试,一番“捣腾”后“穿越造型”纷纷出炉:倪琳穿上了“布拉吉”,王冠(微博)变身“白毛女”,叶惠贤、毛威(微博)、林海、朱桢(微博)、陈蓉(微博)、吉雪萍、豆豆、等则成了三大电影制片厂厂标中的工农兵……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笑林还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雷雨》秀”,多位主持人、滑稽演员将为争夺话剧《雷雨》中的8个重要角色而进行试镜与PK。

  既然是“年代秀”,自然少不了向经典致敬的环节。比如在上世纪50年代轰动全国的相声《夜行记》此次就将由侯耀华来重新演绎。而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对相声复兴起到了关键作用的经典作品《友谊颂》也将由叶惠贤与唐杰忠重新表演。而“姚周”名作《满园春色》、经典滑稽戏《明媒争娶》等作品都将以全新的方式重回荧屏。

  《笑林盛典》的颁奖礼一直以“混搭”为特色,这次也不例外。除了揭晓各大奖项外,郭达、郭冬临、大兵、潘长江(微博)、朱时茂(微博)、高晓攀(微博)等北派笑星将齐聚一堂,与南方笑星一同带来“南北混搭”的精彩节目。“跨界”合作也是无处不在,据悉,郭达将与单仰萍演绎“十八相送”;王汝刚将与茅善玉表演《罗汉钱》;“不老王子”蔡国庆将携手王冠唱响《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陈蓉将变身“婶娘”,智斗“雌老虎”舒悦……

  4月30日、5月1日19:00娱乐频道播出

  白天档

  《妈妈咪呀》妈妈变身歌后

  节目以家庭主妇为展现对象,通过专业造型师的打造,专业声乐老师的培训,她们将变身为光彩夺目的舞台皇后,引吭高歌。

  作为一档歌唱真人秀节目,《妈妈咪呀》的规则颇为残酷:每期节目有6位妈妈参加,每人演唱一首歌曲,比赛顺序由主持人随机抽取决定。比赛采取1对1的PK赛制,现场100名大众评审负责投票,若两位选手票数相同,则由3位评委各投一票决定胜负。连续获得3胜的妈妈可晋级复赛,换言之每期节目最多只有两人可以晋级。

  与残酷规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评委的不忍心,坐在评委席上,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的3位主演田水(微博)、杨竹青、沈小岑(微博)经常会被选手们的经历打动,而舍不得说再见。因此当得知决定权主要交由大众评审时,3人都不由得松了口气:“同样是女人,对于来参赛的妈妈们的心情,我们是感同身受的,有时真恨不得所有人都能留在台上,但我们必须尊重游戏规则。”

  除了让每位妈妈大胆秀歌艺外,节目还特别关注她们的人生经历。前来参赛的妈妈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空姐,有企业高管,也有失业在家的农村妇女。她们或是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身着华服站上舞台唱歌,或是曾经做过歌手梦,却终因家庭、孩子等多种因素放弃,但在《妈妈咪呀》,她们都闻到了梦想的味道。

  这些平凡又感人的妈妈的故事将在节目中通过VCR一一呈现。此外,选手们的丈夫、父母、孩子都会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新“歌后”的诞生。

  4月29日12:30娱乐频道播出

  白天档

  《微力无穷》走进APP时代

  全媒体时代,APP技术正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主持人将为您介绍,“五o一”小长假期间APP如何帮助人们享受休闲生活。观众可通过热线电话、微博、微信等方式提出关于使用APP的困惑,“帮帮小分队”将为您提供独家解决方案和全新的新媒体使用体验。

  4月30日12:30娱乐频道播出

  白天档

  《陈辰全明星》“民星”力量

  节目以“欣赏市井庶人的创意人生,传递自在开心、豁达向上的快乐精神”为主旨,邀请民间“达人”展示才艺,讲述故事。金星(微博)、郑渊洁、洪晃等嘉宾有望参与其中,以“观察员”的身份与这些“草根”互动,共同传递“民星”力量。

  5月1日12:30娱乐频道播出

  晚间档

  草莓音乐节

  4月29日至5月1日,“2012新娱乐上海草莓音乐节”将首次亮相上海世博公园。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流行乐歌手、乐队,包括蔡健雅(微博)、苏打绿(微博)、卢广仲(微博)、曾轶可、黄义达(微博)、曹方(微博)等将“空降”现场,带来精彩演出,此外还有草莓生活馆、创意市集、搭讪广场等多元化文化娱乐互动体验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因《舞林大会》而声名大噪的金星将做客“草莓生活馆”,畅谈她不为人知的“尴尬”瞬间。

  据悉,4月30日、5月1日22:00-23:30,《新娱乐在线》将推出“草莓音乐节”特辑,用棚内串联与放带直播的方式呈现草莓音乐节的盛况。

  4月30日、5月1日22:00娱乐频道播出

  晚间档

  《跳跃吧!菜鸟》美女眼中的优质男生

  劳动节特辑中,美女体育直播张蕾、《谁能百里挑一》主持人伏玟晓、自称“海派魔术师”的邵美麟将做客节目,挑选她们眼中的优质男生。美女嘉宾们将获得“菜鸟”们送上的礼物,当打开礼物盒,闹钟、抹布等“非主流”物品出现在眼前时,“菜鸟”们要如何自圆其说,让气愤的美女们重展笑颜?最终环节,每位女嘉宾将与两个“菜鸟”一同唱情歌,并走向自己心仪的优质男生。

  4月29日22:00娱乐频道播出

  晚间档

  《可凡倾听》张震岳(微博)的老歌故事

  出道以来,张震岳除了音乐令歌迷震惊之外,在演唱会现场尺度大胆的表演也曾经让乐坛震惊。他在台湾地区一直属于边缘型歌手,平时也总给人一副“坏小子”的形象。“五o一”节,张震岳将与曹可凡边唱边聊,回顾昔日老歌背后的故事。

  4月29日23:00娱乐频道播出

  (尤优)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