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012娱乐大典22时45分视频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宇春李云迪“二李”同台 李宇春李云迪“二李”同台
林心如 林心如
倪妮首次出席内地颁奖礼《娱乐大典》 倪妮首次出席内地颁奖礼《娱乐大典》
赵雅芝变身公益典范 赵雅芝变身公益典范

  点击观看光线2012《娱乐大典》视频直播(22:45准时开始)

  由光线传媒及其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举办的2012娱乐大典将于4月29日晚22点45分于黑龙江卫视全国首播。届时,赵雅芝、林心如、李宇春、刘烨、刘亦菲、陈楚生、黄海波、佟大为、倪妮、李云迪、李玉刚、尚雯婕、羽西、陈建州、羽泉、陈思成、姚笛、钟丽缇、杨宗纬等多位明星将现身现场。新浪娱乐将进行同步视频直播

  李宇春李云迪同台

  “都姓李,都是四川人,都是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一个是钢琴专业全国第一,一个是音乐专业全国第二。从互相仰慕到今日娱乐现场首次碰面,绕了很多年。”主持人柳岩道出了李宇春和李云迪身上“很有缘”的地方。分别是演艺圈不同领域的天王巨星,李宇春和李云迪对自己的优秀校友都早有听闻,终于得以同台的两人也显得格外兴奋。身为师妹的李宇春,罕见的揶揄李云迪,称“学校里都有你的传说”,引李云迪害羞脸红。但面对李云迪想要教其弹钢琴的邀请,李宇春却坚决挥手说“不”,显然对自己的钢琴水平不够自信。

  不老女神赵雅芝变身公益典范

  从影以来赵雅芝塑造了无数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她是观众心目中永远的白娘子。现在虽然已息影多年,但是却一直活跃在公益的领域中,成为演艺圈公益的楷模。在当晚娱乐大典,盛装出席的赵雅芝风采不减。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