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二轮开播 春色宜人赏剧好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9:49  新浪娱乐微博
《武则天秘史》剧照 《武则天秘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五一小长假过后《武则天秘史》强势登陆黑龙江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人面桃花相映红,女皇强势来袭。

  武则天拥有传奇的一生,她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正统的女皇帝,也是继位年龄最大的皇帝(67岁即位),又是寿命最长的皇帝之一(终年82岁)。唐高宗时为皇后、 唐中宗和唐睿宗时为皇太后,后自立为武周皇帝,改国号“唐”为“周”,定都洛阳,并号其为“神都”。史称“武周”或“南周”,705年退位。武氏认为自己好像日、月一样崇高,凌挂于天空之上。于称帝后上尊号“圣神皇帝”,退位后中宗上尊号“则天大圣皇帝”。

  拨开皇权与宫斗,《武则天秘史》其实反映的是一部女人的心酸奋斗史。武媚娘在进宫之时,她没有想过以后要做女皇,她只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单纯少女,她所期待的,只是要一段平凡的爱情。奈何命数不甘平寂,定是要她作出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

  黑龙江卫视一马当先,再度刮起女皇旋风。据悉,5月3号《武则天秘史》将陆续在东方卫视(微博)、江苏卫视(微博)、云南卫视、福建卫视各大卫视开播。如此春色宜人的季节,《武则天秘史》中华丽的衣饰,个性的人物角色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次养眼的享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