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安徽卫视21:10《甄嬛》闭幕《心术》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9:59  新浪娱乐微博
《甄嬛传》闭幕礼 《甄嬛传》闭幕礼
《心术》首映礼 《心术》首映礼
李东学、英达和海清 李东学、英达和海清
《甄嬛传》闭幕礼暨《心术》首映礼 《甄嬛传》闭幕礼暨《心术》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今晚9点15分,安徽卫视(微博)特推出“大剧接力,‘甄’‘心’传递”的《心术》首播大典,请《甄嬛传》人气主创为《心术》站台攒吆喝,果郡王、谨汐、淳常在、曹贵人、温太医等,和海清(微博)、杨紫(微博)、英达等将在安徽卫视热议女人最爱哪种“甄心男”,首映礼上演后宫版相亲真人秀。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海清屏蔽果郡王 爆料张嘉译走姿因腰椎病

  在安徽卫视《心术》首播大典上,导演特意让《甄嬛传》和《心术》中的男性角色温太医、果郡王、霍思邈(吴秀波(微博)饰)和刘晨曦(张嘉译饰)进行PK,由谨汐、淳常在、曹贵人、杨紫等女星投票,选出心中最爱的“甄心男”,此环节被现场观众笑侃为 “后宫版相亲真人秀”。

  海清作为点评嘉宾,没有参与亮灯投票,但是她表现得毫不吝啬,频频曝料。有女明星投诉不喜欢《心术》中的刘晨曦,是因为总感觉张嘉译的演绎带着种霸气,甚至走路姿势都张扬着大男子主义。而对于张嘉译独道的走路姿势,海清另有曝料,她说:“我认识张嘉译很久了,其实他不是故意要那样走路,我问过他,他和我说‘没办法,腰椎不好,特别难受,时间长了,走路就那样了’。”

  海清在《心术》中饰演追求爱,却又不敢爱的美小护,神经外科医生霍思邈(吴秀波饰)屡屡恋爱失败,感情受挫时,与科室同事“美小护”的情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而此时女演员小芹因母亲生病来到医院,霍思邈对其一见钟情,美小护藏起爱意为霍思邈出谋划策……而现实生活中,海清本人的爱情观也和美小护一样,透着丝丝“谨慎”,对于“高富帅”的男人,海清绝对在第一时间就“屏蔽”了。安徽卫视《心术》首播大典上,周群请果郡王李东学(微博)现场向海清放电,面对李东学的电眼,海清正襟危坐,说:“电不到我,真的没感觉。他是我学弟。”不仅如此,假使李东学早点在学校里向学姐放电,两人也不可能会擦出火花,海清表示:“对于太帅的男人,我从来就没有安全感,所以不是我的菜……”

  英达复出:直触医患关系敏感问题

  此前曾有报道,称为了真实呈现医患关系,编剧六六特意“潜伏”在医院进行细致的观察和暗访。安徽卫视《心术》首播大典上,节目研发中心的导演吴聪丝毫不避讳这种对作品的争议与质疑,请医患代表直接面对面,由患者家属直接将对医生行业规范的质疑抛给《心术》主创海清。而因为全心出演美小护,海清对医生与护士工作中鲜为人知的艰辛体味更多。

  作为安徽卫视《心术》首播大典的嘉宾主持,英达对医患纠纷的发言更加出人意料,“如果有医患纠纷,那么,百分之九十都是患者或患者家属的错……”英达快人快语,引得患者家属和现场观众颇有异议。首播大典结束后,英达解释说:“说90%有问题吗?那我还可能说少了呢,说99%可能更合适。并不是我太主观,这是逻辑推断,人体是极其复杂的系统,一旦生病就像是一辆出问题的汽车,车主是很难了解问题所在,必须要送到4S台请专业人士帮忙检查,患者没有医学专业知识,又怎么可能知道错的是医生呢?之所以现在对医患关系的质疑声很强烈,那是因为患者是大多数,医生是少数,和医生救死扶伤的总量比起来,那点医疗事故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