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婆媳大战成看点 宋春丽险向唐一菲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0:51  新浪娱乐微博
宋春丽唐一菲较劲 宋春丽唐一菲较劲
斯琴高娃替宋春丽出头 斯琴高娃替宋春丽出头

  新浪娱乐讯 谍战情感大戏《独刺》已于4月25日在北京、山东、河北、湖北、天津五家卫视播出。该剧由俞钟执导,宋春丽、孙逊、斯琴高娃、唐一菲、任正彬、石兆琪、韩童生、午马等联袂演绎。开播前两日就有观众反映,没看到谍战剧的桥段,反倒是宋春丽和唐一菲这对农村婆婆和娇惯媳妇的“水火不容”、“明争暗斗”,甚至差点下跪,更加吸引眼球。

  《独刺》原名《肉中刺》,2011年曾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赢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该剧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谍战剧思路,在谍战题材中加入了母子情、婆媳情、兄弟情、爱情等众多生活剧的情感元素,更像是一部披着谍战外衣的家庭伦理剧。其中麻辣婆媳的故事更是成为剧中一大看点。唐一菲饰演的蔚蓝最初因意外,偶遇宋怀珍,却不明真相在大街上大发小姐脾气怒骂宋怀珍,后发现宋将是自己未来婆婆后傻了眼,想扮乖服软博取婆婆好感,结果却失败不欢而散。直到婆婆和自己住在一个屋檐下,还是不愿容忍,甚至还逼得婆婆要给她下跪才算结束一场家庭纠纷。这场婆媳大战会是贯穿每一集的亮点。(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