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邀江道海任武导 胡军杀敌如战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忽必烈浴血奋战 忽必烈浴血奋战
胡军饰演的忽必烈勇猛无比 胡军饰演的忽必烈勇猛无比

  新浪娱乐讯 首部大手笔聚焦元朝历史的史诗大戏《建元风云》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昨日,一位负责剪辑的工作人员表示,剧中打戏拳拳到肉,非常真实,尤其胡军(微博)饰演的忽必烈,打戏尤为出彩。

  由北京阳光盛通公司制作的亿元巨制《建元风云》,首度把视角对准元朝这一历史剧的处女地,以史诗风格重现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据总制片人盛漯松介绍,该剧主打拳拳到肉的实战风格,不会出现飞来飞去的武侠场景。为此,剧组花重金邀请了有“亚洲第一特技武指”之称的江道海(微博)任武术指导,他出身杂技世家,以设计小动作闻名,《赌神》、《赌圣》、《天下无贼》中众多经典桥段以及火爆一时的《大魔术师》中层出不穷的魔术花招都出自他的手笔。

  据负责剪辑的工作人员介绍,剧中打戏视觉效果惊人,其中有一段镜头,胡军扮演的忽必烈身穿铁甲,双手握住朴刀,对蜂拥而来的盗匪毫不留情,每一刀都直取要害,一连斩杀了五六个敌人,威风凛凛如同战神下凡一般。从录制的花絮可以看出,为拍摄这一段十几秒的打戏,胡军和武行排练了一个多小时,每一个细节都来回琢磨,从分解动作到完整动作,反复纠正与练习,最终拍摄时一遍而过。

  另悉,作为今年屈指可数的“亿元俱乐部成员电视剧”之一,《建元风云》凭借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和全新的营销方式等亮点,未播先热,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巨作,被众多卫视台和发行界人士一致看好。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