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钰莹离场说与节目不符 疑有人利用其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6:2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杨钰莹和参赛选手 杨钰莹和参赛选手

  前晚,杨钰莹以嘉宾身份亮相浙江卫视(微博)《麦霸英雄汇》,节目播出之后网上竟有传言称,“杨钰莹现场因被女选手‘羞辱’而愤然离场”。记者致电栏目组询问此事,对方表示稍后会做出回应。

  杨钰莹前晚在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节目现场演唱了成名曲《想起你的好》,随后,她开始与两位选手展开互动。然而,来自哈尔滨的选手吴双见了杨钰莹之后很激动地说:“你知道吗?你唱《等你一万年》、《红彤彤的春天》的时候,我刚上小学四五年级,10多年过去了,你怎么还这么年轻啊?是不是打针了或者有什么保养方法?”面对这番话,电视画面中的杨钰莹并未表现出不悦,而是很自然地回答说:“保养的方法就是常来美丽的杭州。 ”

  以上为观众当晚看到的电视画面,这段镜头过后,杨钰莹分别和两位选手合唱,在和女选手吴双演唱完《我不想说》之后,两人轻轻拥抱了一下,随即分开。然而,网上有传言称,“当吴双与杨钰莹拥抱时,和杨钰莹耳语了几句,观众突然发现杨钰莹表情僵硬,愤然离场,现场主持人、工作人员和所有观众都陷入‘迷茫’,不知所措。 ”而当晚看过该节目的观众都知道,网上传言与电视画面并不相符。

  “杨钰莹被选手‘羞辱’,愤然离场”的消息传出之后,引发网友讨论,一方将矛头指向台上发问的女选手吴双,认为她的现场言语有些不礼貌。而另一方很快指出事出蹊跷,因为节目是直播,虽然偶尔会出现几分钟的时差,但从节目中并未看出杨钰莹有何异常,精神状态一直很好,选手在演唱《晚秋》、《懂你》等歌曲时,她都在领唱席跟着哼唱。网友分析,传言中所说的杨钰莹离场,很有可能只是直播间歇的中场休息,不少网友认为这很可能是有人刻意在“黑”杨钰莹,趁机炒作。

  顺便说说

  杨钰莹复出要唱更多“催眠曲”

  杨钰莹在《麦霸英雄汇》后台接受采访时说:“我小时候压根没想过要做歌星,我的梦想是做个幼儿园老师,直到现在都觉得这才是我的理想职业。”谈及演艺之路,杨钰莹显得很谦逊,“我的朋友都说我的歌是催眠曲,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我复出的理想就是,不断给大家带来催眠的好歌! ” 首席记者李洪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