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独刺》出演富家千金 感性表演获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唐一菲饰蔚蓝 唐一菲饰蔚蓝

  新浪娱乐讯 谍战情感大戏《独刺》目前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此前因姚晨(微博)、凌霄肃分手事件而深陷绯闻八卦漩涡的唐一菲,此次在《独刺》中饰演一个单纯可爱的富家千金,并始终坚守“一方净土”,其干净且感性的表演获得同乡孙逊(微博)等人的力挺。

  唐一菲在剧中饰演孙逊的妻子,是国民党司令之女,母亲早亡,后父亲续弦。因为从小娇生惯养,性格刁蛮跋扈,她唯一害怕和爱慕的人,是从小和自己一起长大的义兄,林孝成。为了林孝成,她开始变得有女人味,为了林孝成,她开始学着和宋怀珍相处……一开始她确实也是想婆媳和睦,但无奈因为各种原因,婆媳俩总是水火不容。蔚蓝任性、跋扈、刁蛮,但却掩饰不了其简单,纯粹,以及善良。最后,也凭借其真诚和善良终获婆婆的认可。

  在剧中饰演其丈夫的孙逊既是唐一菲的老乡,也是她的好友。对于唐一菲在剧中的表现孙逊力挺。虽然蔚蓝这个角色在剧中戏份不太多,但是非常重要。此前,对于唐一菲出演此角色,孙逊坦言自己有点担心。“蔚蓝是这个戏中的一块净土,她的没心没肺,她的思想单纯,她的感性,相比于戏里这帮理性的人,因为信仰,因为不同的身份,因为人际关系,纠结在一起的一群人,蔚蓝的单纯显得尤其重要。她很单纯地去爱,很单纯地去生气,很单纯地去做一个女儿和母亲。那么,她的这种纯粹和感性、孩子气、任性,到最后的转变需要演员的真诚和饱有的感性。我觉得唐一菲完成得挺好,她在这个过程中非常努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