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开播在即 谢君豪一心一意为爱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0:46  青年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吴婉菁 根据瑛子同名小说改编的讨论“无子婚姻”问题的家庭伦理剧《宝贝战争》即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昨天下午,导演程樯携涂松岩、姚芊羽(微博)、谢君豪(微博)等剧中主创人员来到上海为新剧造势。剧中饰演一位父亲的谢君豪昨天更是以打广告的形式称要将这部《宝贝战争》献给自己11岁的女儿。

  一直以成熟大叔范儿吸引不少粉丝的谢君豪,生活中已是为人父。在《宝贝战中》中,他将父亲这个角色也演绎得惟妙惟肖,他扮演的是一位60后温文尔雅的企业家赵挥,在职场上叱咤风云,却在对女儿的抚养权上有心无力。这位金马影帝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感触颇深:“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父亲,爱女儿的感情我也非常了解。”

  另外,谢君豪也利用微博给自己的新剧做了宣传,“大家就这部《宝贝战争》在我的微博上发表11个字的评论,我会在其中抽选五名观众送出我的作品《采湳》,采湳也是我女儿的名字,我要将这部剧送给女儿。”

  当记者问及为什么是11个字时,谢君豪回答道:“因为女儿今年11岁。”如此“一心一意”,爱女之心可见一斑。他向记者透露,《采湳》是自己在2004年出版的作品,以自己女儿的名字命名。

  谢君豪这般疼爱女儿,女儿采湳会不会也同样关注父亲的作品呢?谢君豪苦笑着回答:“我肯定会给她看,但是她对我所有剧都不评价。”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