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刑名师爷》演皇帝 三型男合作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刑名师爷》饰演皇帝 严宽《刑名师爷》饰演皇帝

  新浪娱乐讯 古装悬疑大戏《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超长片花看片会于近日举行。而去年在拍摄时,严宽(微博)也是在百忙之中前往山东客串了电视剧《刑名师爷》中的皇帝一角色。

  演戏有十几年的严宽,塑造了很多皇帝的角色,不管是《武当》中的明太祖朱元璋,还是《倾世皇妃》中的孟祈佑,再到如今《刑名师爷》中的明英宗,每一次的演绎都给人以惊喜,而此次严宽的加盟,也给该剧增加了一大看点。

  据悉,这是严宽在《倾世皇妃》后又一次的与霍建华合作,同时也是时隔七年之后与吴奇隆(微博)再次联手。这个当祈佑再次遇上连成,当孙本立与邵彬再次相逢,会是什么样的火花呢?而广大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期待这三大型男的合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