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山东热播 斯琴高娃宋春丽荧屏飚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斯琴高娃、宋春丽 《独刺》斯琴高娃、宋春丽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播出的亲情大戏《娘》中,斯琴高娃与宋春丽饰演一对“针锋相对”的欢喜冤家,让观众过足了瘾。近期,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的谍战剧《独刺》中,两人再度联手,同饰演母亲,虽然一个霸气十足,一个温文儒雅,但是都显示了两位影后的独特魅力。

  斯琴高娃:霸气十足的牛老太太

  斯琴高娃被称为“母亲专业户”,在该剧中也不例外的饰演了母亲--牛老太太。牛老太太作为牛师长的母亲,性情刚烈,丈夫生前是国民党高级将领,在军中很有威信,天不怕,地不怕,连蔚镇邦司令员都要让她三分。直肠子,喜欢仗义执言的她,看到宋春丽饰演的宋怀珍被媳妇欺负,就替她出头。一门忠烈的牛老太在面对儿子的前途和对国家的忠义时更显得霸气十足。

  宋春丽:外表文弱内心强大的婆婆

  同样经常饰演母亲的宋春丽在剧中饰演林孝成的母亲宋怀珍。她是我党的一名地下工作者,为了山城的解放“来到”儿子身边,负责组织我党在山城的工作。与牛老太太的霸气不同,宋怀珍显得温文儒雅,她对儿子、儿媳态度温和,总是以一副心疼儿子的“面孔”说话,而在刁蛮任性的儿媳面前也是“唯唯诺诺”。但殊不知,在“文静”“柔弱”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炙热的心。她不仅要与儿子进行心理战,还要为我党发送情报。随着儿子对她的怀疑与窃听,剧情逐渐升级。(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