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逊出演《独刺》挑战多重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4:34  新浪娱乐微博
孙逊《独刺》饰林孝成 孙逊《独刺》饰林孝成

  新浪娱乐讯 近期,亲情伦理谍战剧《独刺》正在山东卫视(微博)天秤剧场热播,在剧中,孙逊(微博)饰演宋怀珍(宋春丽饰)大儿子的林孝成,孙逊将其内心的纠结、挣扎,“貌似理性实则感性”的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获观众力挺。

  孙逊在《独刺》这部剧中饰演的林孝成是国名党保密局行动队队长,他办事干练,年轻有为,工作时,林孝成是个对保密局尽心尽力,对共产党人残酷无情的行动队队长;可回到家中他又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丈夫、儿子与兄长。而在家中,母亲与妻子之前的婆媳矛盾更是让他焦头烂额,一方是自己深爱的妻子,一方是自己多年未尽孝道的母亲,“双面胶”身份让观众了解到林孝成这个在外分外风光的行动队队长也有着普通人的弱点和烦恼。面对自己与母亲和弟弟,林孝成一直在怀疑、纠结、彷徨、妥协中苦苦挣扎。

  孙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孝成是一个相对丰满和立体的人物,他有他的手足情、母子情,也有他的儿女情,还包括与他妻子的爱情,有很多很复杂的东西。”“林孝成是一个看似理性实则特别感性的人。他是保密局行动队队长,对付共产党毫不手软,母亲的特殊身份让他产生怀疑,但是在亲情面前他动摇了。”

  孙逊究竟如何在各种身份的完美转换中实现无缝对接?他真的是一个“看似理性实则特别感性的人”吗?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播出的《独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