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落幕黄曼爆冷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4:3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黄曼 黄曼

  东方卫视(微博)《舞林大会》前晚总决赛,李斯丹妮和江映蓉(微博)、棒棒堂、焦恩俊(微博)、莫小棋(微博)等10组明星经过两个小时的PK,杨志刚(微博)、黄曼(微博)和“棒棒堂”的敖犬闯入最后的舞林3强终极PK战。最终,“黑马”黄曼依成为《舞林大会》历史上第二位女冠军。

  两位人气王李斯丹妮和薛之谦(微博)最终都遗憾无缘三强。从《舞林大会》开播至今就备受关注的男团大战终于在总决赛上演,进入决赛的棒棒堂和MIC,以及在半决赛中被遗憾淘汰的Hit5齐现舞台。作为MIC的劲敌棒棒堂,虽然两男团私下非常要好,但上了舞台还是以实力说话。压轴出场的棒棒堂,敖犬拿着“棒棒糖”出场,有趣的自创编排《邪恶游乐园》,high翻全场,最终闯入终极PK。

  在终极PK中,9位评委都把票投给了黄曼。这位从未大红大紫的女演员从半决赛后半程开始发力,超常的发挥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夺得了新一季《舞林大会》的冠军。杨志刚获得亚军,季军由棒棒堂的敖犬获得,内地实力男团MIC获得第四名。 (梁燕芬)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