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师傅》二轮热播 小夏雨上演首尔寻宝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代乐乐、小夏雨 代乐乐、小夏雨
夏雨饰演郑诚哲 夏雨饰演郑诚哲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林永健(微博)、张瑞希(微博)、小夏雨、代乐乐(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登陆福建东南卫视(微博)、青海卫视(微博)黄金档,借由首轮播出的收视佳绩,此次二轮上星必将再次掀起一股川菜文化热。青年演员小夏雨倾情加盟,出演剧中为寻找传家宝而潜伏进芙蓉堂的冒牌厨师,引发了一段曲折搞笑的首尔寻宝记。

  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将故事的主要发生地点放在了异国他乡的韩国,青年演员小夏雨首次在电视荧幕上饰演韩国人郑诚哲,在寻找传家宝的过程中隐藏真实身份混入了川菜馆芙蓉堂,却不料赶上了芙蓉堂的歇业危机,与林永健饰演的中国厨师林飞和代乐乐饰演的朴善美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无间道故事。虽然最终未能寻获家传的夜明珠,却在这段曲折诙谐的寻宝途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女,也可谓是完美谢幕。

  《林师傅在首尔》首轮播出时就取得了收视率和观众口碑的双丰收,小夏雨的表现也成为一大亮点,备受观众喜爱。此次登陆福建东南卫视和青海卫视黄金档、浙江卫视(微博)和山东卫视(微博)非黄金档,必然再次掀起观众对剧情以及川菜文化的热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