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总决赛收视高 黄曼夺冠如梦如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5:19  天天新报
黄曼 黄曼

  历时2个多月的东方卫视(微博)2012年《舞林大会》前晚顺利落幕。经过2小时的比赛,曾出演《半路夫妻》、《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等电视剧的年轻女演员黄曼(微博)意外杀出夺冠,成当晚最大的黑马。杨志刚(微博)、棒棒堂分列二、三名。李斯丹妮和江映蓉(微博)的组合则凭借超高人气斩获本季《舞林大会》人气冠军。获奖的黄曼接受采访时难抑惊喜之情,只称今夜“如梦如幻”。

  李斯丹妮和江映蓉、棒棒堂、MIC男团(微博)、焦恩俊(微博)、莫小棋(微博)、薛之谦(微博)、弦子(微博)、王丽坤(微博)、杨志刚、黄曼等10组明星进入了此次《舞林大会》决赛。决赛中,以绚蓝“阿凡达”造型亮相的MIC引发全场一片尖叫,但因为音乐的配合稍微有点问题,最后被金星(微博)评价“结尾的音乐稍微晚了”。但不知是否巧合,所有选手中最后出场的棒棒堂主唱敖犬,手拿“棒棒堂”上演一支《邪恶游乐园》,虽然有很多街舞的高难度动作,但两队最后同获68.7分晋级四强。

  最终,黄曼以干净利落的动作力压群雄,在终极PK中,9位评委把票投给了黄曼,让她成为了毫无争议的冠军。事实上,当方俊宣布这个结果时,黄曼也是一脸错愕,甚至赛后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问鼎“舞林之巅”的感受,黄曼还有些恍惚,只知道说“太意外了”,想了半天说出“如梦如幻”四个字,然后就是满脑子的空白,都是“要感谢爸妈”这类获奖感言。黄曼的夺冠可谓实至名归,MIC的金牌舞伴高雪虽然在赛后为MIC鸣不平,但MIC却对黄曼竖起大拇指,“如果只给我两天时间,肯定没法达到黄曼的程度”。

  此外,记者昨天获悉,本次《舞林大会》总决赛的全国收视率达到1.66,问鼎全国收视冠军。本季《舞林大会》从3月4日开播至今,全国收视率一直稳定在周日晚黄金档第二名,在全国上星卫视所有综艺节目中,《舞林大会》也跻身三强。当晚《舞林大会》总决赛相关话题也席卷网络,决赛的2小时内,新浪微博上关于《舞林大会》的讨论微博超过320万条,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