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游龙》内蒙古卫视热播 郑茜演技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6:33  新浪娱乐微博
郑茜《明珠游龙》剧照 郑茜《明珠游龙》剧照
郑茜写真 郑茜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明珠游龙》在江西卫视首轮播出后,又登陆内蒙古卫视,郑茜饰演的德妃亦再度受到观众肯定。

  《明珠游龙》讲述了懵懂少年明熹宗朱由校,在深明大义的皇后张嫣和来自民间的妃子张宝珠的影响下,逐渐成长并发愤图强,挽救破落的大明的故事。郑茜在剧中饰演温婉善良的德妃,因她是奸臣魏忠贤的侄女,所以被安排成一颗迫害皇上的棋子,但是德妃一进宫就爱上了皇上朱由校,生性善良的她在两派斗争中常常是左右为难。

  《明珠游龙》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紧张中搞笑桥段十足。在这部轻喜剧中,德妃魏婉洛的悲剧命运使得这一人物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而郑茜细腻的演绎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