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首播 谢君豪只要宝贝不要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7:40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出席记者会 谢君豪出席记者会
谢君豪介绍采湳剧评活动 谢君豪介绍采湳剧评活动
谢君豪姚芊羽 谢君豪姚芊羽
《宝贝战争》主创 《宝贝战争》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热门小说改编,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宝贝战争》昨日在沪举行全国首播记者会。 谢君豪一身灰色暗纹西装帅气出席,除再度演绎成功富商角色外,身为父亲的谢君豪在微博发起的11字剧评活动引发热议。

  只要宝贝 不要战争

  电视剧《宝贝战争》讲述的是分别代表60、70和80后的三对现代夫妻在面对婚姻和孩子的问题上由不同的社会价值观而发生的故事,折射“无子婚姻”、“被裸婚”、“中年失婚”等现代社会热点问题。

  剧中谢君豪再度演绎成功富商爸爸角色,与妻子离婚为争取女儿抚养权而告赴法庭。谢君豪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并不会主动引发战争,他表示一旦发生感情战争,结果往往都是输家,他也希望大家在出现问题时冷静处理,只要宝贝不要战争。

  微博发起11字剧评受粉丝热捧

  昨日发布会上最引发现场共鸣的莫过于谢君豪对于上海观众的特殊礼遇。谢君豪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在自己的微博发起关于《宝贝》战争的11字剧评活动,奖品则是以自己女儿名字命名的作品集《采湳》,至于缘何只要11字剧评,谢君豪表示因为自己的女儿今年刚好11岁了,这次《宝贝战争》在上海做首播这个契机非常的巧合,同时他也透露这本书有可能将在内地出版与大家见面,但这次他将送出的是香港首版,极具珍藏价值,希望各位观众多多参与。(天海/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