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变身艺术总监打造《王者归来》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9:40  新浪娱乐微博
高晓松 高晓松
刘宇 刘宇
宁菲尔 宁菲尔
徐静萍 徐静萍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巨星模仿秀《王者归来》第二季盛大开启,第二期将在5月3日晚间21点20分播出邓丽君专场。金牌制作高晓松(微博)“跳槽”天津卫视,并首次透露将出任《王者归来》第二季的艺术总监,将针对《王者归来》模仿秀特质打造一首同名主题曲《王者归来》。首次担任艺术总监的高晓松还将为节目中的优秀模仿者量身定做一系列选手培训方案,打造个人单曲。第一季中首期播出的邓丽君专场,邓丽君与赵忠祥(微博)“时空对话”更是成为了经典瞬间,高晓松希望利用高科(微博)技手段用声音让邓丽君演唱《王者归来》主题曲。

  加盟天津卫视  高晓松:《王者归来》更适合我

  高晓松是中国原创歌坛颇具代表性的金牌制作人,他创作的众多歌曲至今被奉为中国原创歌曲的经典,他一手打造的老狼、叶蓓(微博)等歌手也成为了中国校园民谣的代表。近几年高晓松频频出现在一些电视媒体担任点评嘉宾,在《中国达人秀》上的精彩点评以及对音乐的独到见解让他再次受到了观众的追捧,此次加盟天津卫视,担任《王者归来》艺术总监,高晓松表示:《中国达人秀》汇集了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示达人们的各方面才华,而我对于歌唱和音乐是最擅长的,而我选择《王者归来》是因为它更偏重于歌唱,我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王者归来》也是国内首档模仿秀节目,具有一定的代表意义,此前没有接触过这种歌唱类型的点评,也算是开辟了我点评生涯的第一次,像邓丽君、刘德华、费玉清、田震(微博)、齐秦(微博)都是中国歌坛最具代表性的巨星。因此,对他们的模仿者要求也会更高,会更具挑战性,而观众就是最好的评审,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共鸣,对于音乐人来说也是一种向经典致敬的过程,与我现在对中国原创音乐所做的努力刚好相契合。

  高晓松推出《王者归来》主题曲 高科技手段让邓丽君“献唱”

  首次担任音乐总监,高晓松将进行一系列优秀模仿者“包装计划”,选择优秀模仿者进行单曲录制以及音乐素养的培训。高晓松将担任著作人打造同名主题曲《王者归来》,此次也是高晓松首度为节目创作原创单曲,高晓松表示:对于节目而言,除了有代表性的模仿者之外,节目也要进行一定的包装,《王者归来》主题曲的推出可以增加节目的标识。对于演唱者人选,高晓松表示:邓丽君是亚洲歌坛最具影响力的歌坛巨星,我们现在基本都在演唱她的一些经典曲目,邓丽君本人虽然不在人世了,但是她的声音我们还是耳熟能详,我希望从此次模仿者中筛选出最为传神的演唱者作为《王者归来》演唱者之一,结合着之前第一季中赵忠祥与邓丽君“隔空对话”的感觉,让模仿者与邓丽君影响结合,共同合作这支单曲,让邓丽君能够开口“献唱”,再次圆歌迷心中的一个梦想。

  “草根”邓丽君  让高晓松眼一亮

  在节目中出现了不同身份的邓丽君,为歌唱愿意付出一切的最执着的邓丽君以及“超市”邓丽君未经任何训练,一鸣惊人,让嘉宾纷纷赞叹。高晓松更是表示: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姑娘,唱歌是她唯一的爱好,刚才不敢相信是她唱的,她不可能过没正式学过音乐。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